太初有一(`Δ´)!

关注我的你们是想不做人了吗?
说笑的,欢迎你们!
萌点与雷点全部混乱邪恶,剧情常年高虐不爽不要看
是替身使者哒~
偶尔会更新原创

《夏日至》repo

吹一波自己蛤蛤蛤蛤【臭不要脸。。。好吧说真的,能参与到这个企划实在是太好了

音殇七城:

气死我了图片怎么都发不出来……有机会补。


时间有些晚了,但我心意是真的呀!


@护真幻客 麻烦红红帮我联系一下作者表白啦!qwq


以下按目录顺序单篇短评。


叶修&吴雪峰
虽然新嘉世很好,但也真的很喜欢很喜欢那个原来的嘉世。吴雪峰和叶修之间的配合一直都是很让人佩服的!原著里也总是在提到吴雪峰虽然很厉害很厉害却没有人注意到……伤感极了。
这篇超级带感啊!完全不像是一晚上爆肝出来的x提到伞哥,悲却不是太悲,我觉得度把握得很好哦!看了会有种天妒英才的惋惜,但更多的,还是对于这个刚刚启程的嘉世的期待呢。
这个夏天,下一个夏天,和下下个夏天,都是属于你们的!


韩文清&张新杰
这对是这一本里我最喜欢的正副队组合没有之一,因为没有我喻(……)
咳,严肃点。看的时候觉得确实就是这个样子啊,老韩和新杰这样的人设,就应该发生这样的故事。想也能想到当时新杰一定是很不容易的……一个人的风格要改变太难了,尤其是在队长是老韩这种只看结果不去关注过程也不会帮忙的人的时候。
但是张新杰做到了。
无论如何都是为了一句荣耀,霸图最戳人的点莫过于说了一如既往就是一往无前。
现在磨合不好,还能继续磨合;今天不能胜利,明天一定会胜利。
他们永不服输。


周泽楷&江波涛
这两人一开始给我的感觉就是,天生带着一种能好好配合的气场,一认识就能熟悉,没想到太太还能如此认真地写出这样情理之中的发展!!!
的确啊周泽楷这个性格想要主动熟络起来也太不容易了,江副这样长袖善舞的人也很容易给人一种……不太良好的第一印象,只有多相处才能知道他的好!嗯!
还是要说点题外话,方明华真是操碎了心呢(。)
江副被打那一段本来很心疼很心疼结果看了看原因笑出声来x大脑是个好东西希望人人都能有23333
总之这样一路走来的他们真是太好了!他们正在创造荣耀!


魏琛&方世镜
蓝雨!蓝雨!喔喔喔喔袖袖写的蓝雨!x
咳刚才有点激动,先给袖袖表个白x
剧情设置很棒!!!文风我也超喜欢!!!
说出“我想一直打荣耀”的老魏真的很让人感慨啊……
他们年轻的时候真好,可是英雄也到暮年,最终谁都敌不过时间,离别是永远的话题啊。
老魏至少最后还有个冠军,心疼方副……一直以来方世镜就被大家无视了,开天辟地一代里似乎也只有方副最默默无闻,可他也曾经是蓝雨的队长,发现了喻文州的才能,带着蓝雨走过了最艰难的第三赛季啊。
我爱蓝雨(……)我爱他们。


林杰&方士谦
谦谦真帅,谦谦真帅,谦谦真帅。重说三。
这篇的谦是我见过原著向最好看的谦!!!果然只有谦粉才能理解谦粉吗!看其他很多姑娘写的士谦都找不到这种感觉啊啊啊!
小标题别出心裁,好喜欢哦!!!微草的夏天也不会远啦!治疗之神会庇护你们的!
林杰不是最厉害的选手,但他真的是一个好队长呀,认真负责热爱战队,微草的现在离不开他曾经的牺牲和奉献。
至于谦谦……我爱他。
比赛那一段很帅!虽然我看不太懂x谦谦说“我最讨厌离别了”的时候真的好戳心……即使是讨厌离别,也不得不最后看着队长离开,然后是自己的离开……
结尾那一段好燃哦!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王杰希&许斌
为什么微草有两篇,怀疑主催是哪家粉了x
这篇我不是很敢评所以随便说说好了(……)我赌五毛她看不见。
一切友情的根源都是吃,这句话一点错都没有。
这个王杰希哦去网吧都不带防护的,被脑残粉抓住了怎么办?不过我觉得我智商可能有点问题……我真没看懂他明白了什么。
比赛那一段……唉,我真以为他们会赢的……最后那几句话好落寞哦看得好难受……
他们会成为很好的搭档的。
总有一天。
然后微草成原。


林敬言&方锐
要说原著渲染最多的离别,除了双花也就他们俩了。
老林这个人啊……真的很好。非常非常好的一个人,越看越能产生这种感觉。即使技术不如从前,即使年龄的增长带来一系列负担,对于荣耀的爱,对于呼啸的爱,从来都没有变过。
想起原来接稿写呼啸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林敬言和方锐,就像说起百花首先想起孙哲平和张佳乐一样。开始动笔了才想起犯罪组合已经分道扬镳,属于呼啸的未来还在继续,但终究不是他们的未来了。
糟了,我要没话说了……
他们的配合默契也是一点一点磨合出来的啊,太不容易了。
一次最佳组合都没评上我也是很心疼他们俩……
“谁敢拍你,我就拍谁。”
这样的承诺最终还是实现了吧。


唐昊&刘皓
我喜欢这个皓……简直就是原著里的那个!不带洗白也不带黑!很纯粹的就是那个刘皓!
刘皓的性格和唐昊的性格完全就是反义词,没有比他们更像反义词的了。一个心思多一个直肠子,不发生摩擦才怪呢……
如作者太太在ft所言,确实是最最沉重的一篇,不过他们俩应该会慢慢好起来的吧,即使没有冠军,即使是季后赛一轮游。
但是至少!他们从最艰难的时刻挺过来了啊!
现在,他们在呼啸,他们就是呼啸的未来。


李轩&吴羽策
吴羽策这样固执的人,也幸好是碰上了李轩,即使还没有看到光明的,却愿意赌一把陪他用双鬼创造虚空的未来。
“双鬼也可以打。”
说出这句话的小李队长一定也是硬着头皮的,但他必须相信自己的话,如果连他自己都不相信,大概就真的不会再有人相信了。
幸好吴羽策相信他,吴羽策愿意去相信他。所以他们努力拼命,他们是强者,所以他们相信真正的强者面前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而他们做到了。
最佳组合和双鬼,在那一年,都属于虚空。


于锋&邹远
被前辈光芒压得最甚的一对组合。
一个拿着第一狂剑的卡,一个曾经使用百花战队的核心。现在他们依旧是双核,他们不需要重现繁花血景的绚烂,他们只需要成为他们自己——然后给百花最好的结局。
原著看到于锋和张佳乐在网游对打的时候真的很感慨,张佳乐于百花而言是神话也是过去,于锋才是真正要带领百花继续前进的人。
不过于锋这种一定要自己作为绝对主力拿冠军才幸福的性格也是没谁了。
他们是重剑和弹药,但他们不是双花,他们也不会成为双花。
——他们从来不是复制品。
我喜欢这样的剧情发展,因为他们本来就只是他们。
最了不起的他们。


杨聪&白庶
麻辣香锅我也很想吃……这都本子里第几次出现吃了真是的……
这篇吃的还蛮多……马上要吃午饭了真是煎熬不已啊。倒地。
白庶的到来是301的幸运,也是杨聪的幸运。他可以放下自己的负担,去做更多想做的事情——原著也的确是这么体现的。
很喜欢白庶日记里的最后一段。
“Leader才是率领全队灵魂的人。”
杨聪和他的风景杀,其实也一样在带领着三零一向前进啊。
他同样为队伍改变了很多。
他的未来或许并不长,但是三零一的未来,还有很多很多个夏天呢。


楚云秀&李华
首先我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真的有李华和他的笔友Tom。但是感觉上来说一点都不突兀?Tom这个角色反而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呢!!!
这个楚队真是帅到炸裂啊!
因为对荣耀的爱,所以愿意留下来,哪怕前途渺茫。越是这样的队伍的选手,越值得尊敬。
他们本来可以在更好的环境发展,可他们选择了自己热爱的队伍。
为了荣耀。
他们永不放弃。


表白所有写手太太!!!感谢你们美味的产出!
粮食向是世界的宝物!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