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初有一(`Δ´)!

关注我的你们是想不做人了吗?
说笑的,欢迎你们!
萌点与雷点全部混乱邪恶,剧情常年高虐不爽不要看
是替身使者哒~
偶尔会更新原创

【帐号卡/刀乱语音】胁差:暗无天日

一个更新前的突发摸鱼&庆祝极胁
大概就是帐号卡=刀男的设定
至于为什么是胁差,因为胁差很邪啊【难道不是因为魔剑士用短剑吗!
(科普:胁差总体数据较打刀弱,但伤害判定比打刀高,打刀只能砍2点刀装的敌刀同等级胁差反而有几率直接秒掉,一队六胁甚至可以越级打图靠冲力把干不死的高防御金打/金枪咚在墙上,就是己方剩余刀装和血量会比较凄惨,一旦被集火立马翻车)
卡的性格和主要设定是会受到原主的影响的,这一点和刀男一样
也可以说是借着卡的口说出了一些原主不会说的话吧
大概就是一个缺乏安全感却又冷心薄情的刀刀

要是暗无天日真的实装我踏马氪爆!婶婶我二十万玉钢六百加速就是用来娶你的!

写了两个回想,没写特殊对话,其他卡的语音我是应该是不会写的,大概

——

【刀帐】暗无天日,胁差。不是什么有名的刀,原来的主人也不是什么特别有人气的家伙。默默地辅佐他人是我的专长,但我也很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您最为骄傲的刀。

【登录(读取中)】被世界温柔以待,这种事情。。。

【登录(读取完毕)】嗯?为什么这样看我?

【登录(开始游戏)】要一起来吗?

【入手】暗无天日,胁差。不是什么有名的刀,如果您选择了我,我会尽力辅佐您。

【本丸1】很奇怪的名字吗?但是我觉得很适合我。

【本丸2】太过于压抑自己的话,人格会慢慢扭曲的,那样可就糟了。

【本丸3】我原来的主人啊,虽然大家都不太喜欢他,但是那也是我重要的主人呢。

【放置】您要是不回来的话,那我就先行离开了。

【负伤】不得用的刀就没有修理的资格,是这样的吧。

【修行送别】他终有一日还是会回来的,不是吗?

【队长】上位者,是我。

【队员】我会尽力做好辅助工作。

【装备1】这是您的选择吗?

【装备2】其实我觉得另一个可能更好一点。

【装备3】没关系,这样也好。

【出阵】战场啊,也就是说,是获取功绩的地方对吧。

【资源】不能抽成吗?好吧好吧。

【Boss点】呵呵呵呵,到了决胜时刻了啊。

【索敌】麻烦前去侦查,战术由我来制定。

【开战(出阵)】按照预定计划行动,不要手下留情。

【开战(演练)】就算是演练,也要有漂亮的战果呢。

【攻击1】你能看见我吗?

【攻击2】你大意了。

【会心一击】到此为止了!

【轻伤1】唔!

【轻伤2】呵呵。

【中伤/重伤】啧,被集火了吗?

【真剑必杀】轻视我的家伙,你要以死来偿还!

【单骑讨伐】现在是我的舞台了!

【誉】因为我其实很强的啊。

【升特】这样的话,就能被您留下了对吗?

【任务完成】任务,完成了。

【内番(养马)】马啊,很少接触呢。

【内番(养马结束)】马很温柔,重要的是它们都非常乖巧听话。

【内番(种田)】后勤工作我也是会尽力的。

【内番(种田结束)】抱歉,体力有点。。。

【内番(手合)】还请你手下留情了。

【内番(手合结束)】非常精彩的战斗方式,受教了。

【远征】我也是辗转过很多地方的呢。

【远征归来(队长)】绕了一大圈,还好总算是回来了。

【远征归来(近侍)】那些家伙回来了,我去迎接他们。

【锻刀】如果是听话的新人就好了。

【刀装】不合手的话可不要怪我哦。

【手入(轻伤以下)】只是区区这点小伤,不用在意。

【手入(中伤以上)】如果您坚持的话,那我恭敬不如从命。

【炼结】总是需要有人做出牺牲的。

【战绩】真是了不起的履历。

【万屋】什么都想拿到手的话往往什么都得不到,请仔细挑选。

【破坏】啊,不甘心。。。为什么,为什么被放弃的。。。总是我呢!

——

【回想】

其1『以前的同伴』
暗无天日:好久不见。
一叶之秋:啊?啊!好久不见。
暗无天日:你很紧张呢。
一叶之秋:也不是,就是很久不见了,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比较好。
暗无天日:这种时候,当然是用微笑面对啊。
一叶之秋:。。。总觉得你是在嘲讽我什么。

其2『最后的同伴』
唐三打:喂!
暗无天日:啊?怎么了?
唐三打:你杵在那儿发什么呆?
暗无天日:也没什么,就是,想到了很久之前的事情。
唐三打:。。。
唐三打:你还有什么留恋的吗?
暗无天日:怎么会?毕竟那里再也回不去了。现在的我就只有你们啦。
唐三打:别突然说这么肉麻的话!要开打了哦!
暗无天日:好好,我这就来。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