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初有一(`Δ´)!

关注我的你们是想不做人了吗?
说笑的,欢迎你们!
萌点与雷点全部混乱邪恶,剧情常年高虐不爽不要看
是替身使者哒~
偶尔会更新原创

【帐号卡/刀乱语音】极化书信:暗无天日

想想还是写了极化书信,但是不想写极化后语音了
暗无天日性格就像一个翻版的刘皓,但是因为一直是旁观者一些事情看得比刘皓透彻,所以综合起来,是个尤其薄情的付丧神
在语音中一直没有称呼过审神者为主人,说明他对刘皓还是十分留恋的
不了解刀乱的亲们也可以把这篇书信理解为刘皓退役后暗无天日对新的操作者的话
虽然在我的心里,他永远都属于刘皓

——

修行语音:我有话对您说。

第一封书信
致主殿:
。。。这么称呼您我还是第一次,因为实在无法下笔所以耽误了很久才给您寄信。
正是您所想的那样,我是为了解开心结才向您提出了这次修行。
第一个修行地点我选择了嘉世,这里是一切的开始,但是是原本的我和他永远都回不去的地方。
我很怀念这里,大概就像人类对故乡的留恋吧。

第二封书信
致主殿:
就如历史所发展的一样,我原本的主人被嘉世当成了弃子。
在那之后我也跟随他来到了雷霆,但已有人的肉身的我已经没办法贴身陪伴他了,我准备先行一步前往呼啸。
在离开这里之前,我在街上遇见了他。
明知他未来在呼啸会遭受可以说是人生最大的打击,我还是忍住了没有提前告知他。
不仅仅是为了守护历史,我不能允许我自己玷污我和他的过去。

第三封书信
致主殿:
或许唐三打他说得对,我还是留恋过去的。
他晕倒的时候我就在现场,我拼尽全力才克制住了自己冲上去扶起他的冲动。
我现在已经不再属于他,但是幸好我有了这样的一具肉身,可以用人的方法来稍稍地宽慰他,安抚他。
明明已经知道了最后的结果,我还是忍不住想继续旁观下去,我想亲眼看着一切结束,期望他过得幸福。
对不起,回去的时间可能要比预期晚一点,请您帮我向那些家伙道个歉。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