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初有一(`Δ´)!

关注我的你们是想不做人了吗?
说笑的,欢迎你们!
萌点与雷点全部混乱邪恶,剧情常年高虐不爽不要看
是替身使者哒~
偶尔会更新原创

【昊皓】石板之下,灰色恶魔→Side.E

简而言之,SH石绯paro,就算你们不吃我也要安利《圣战的伊比利亚》
和前篇或许并没有什么关系
Side.E:战五渣恶魔皓x中二病少年昊
A和E并不能代表什么,请自行理解


不要再屏啦!


“你,是恶魔吗?”
刘皓从千年的积尘中抬起头,看向那个向他发问的少年。
少年明显是刚从石洞上面滚下来的,在那之前可能还在树林里跑过很久,衣服被划破了好几道,手和脸上都沾着尘土。
“真是狼狈啊,人类的少年。”
“是你更狼狈吧,石头恶魔。”
少年不服气地反驳。
刘皓不得不承认他说的是事实,在这个石洞中囚禁了千年,估计自己也不会比这个少年整洁到哪儿去。
“这儿可不是什么小孩子该来的地方,快回家去吧。”
当然,前提是你还有家可回。
少年明显被他哄小孩儿的语气气到了,捡起一块石头砸在了刘皓的脸旁边。
“你还没回答我呢,你到底是不是恶魔?”
刘皓几乎无语:“你都这么称呼我了,难道不是已经得出什么结论了吗?”
“那你是恶魔咯?”
“我是啊。”
“那来定契约。”
“哈?”
刘皓试图伸手去捏捏这孩子的脸看他是不是傻了,然而手困在石壁中无法动弹,只能勾长了脖子盯着他。
“你家里人没教过你不要随便和恶魔说‘契约’这个词吗?”
“他们说了。”
“那你还来这儿干什么,叛逆期吗?”
“他们死了。”
“哦,死了啊,节哀。”
人类的脆弱生命对于拥有漫长到无趣的时间的恶魔来说只不过是一瞬而过的微尘,刘皓无所谓地耸耸肩。
“你是恶魔的话,就能杀掉那些家伙了吧。”
“话是这样没错。。。但是我觉得,复仇这种事情还是自己去做比较好哦。”
刘皓直视他的眼睛,缓缓地用言语诱导着涉世未深的少年。
“你看,一个家破人亡的少年潜伏十数年,以复仇者之姿再度于仇敌之前显现,并将所有人一一屠灭,是多么美丽壮阔值得讴歌的英雄史诗。”
少年低头沉默了一会儿,抬头看着恶魔。
“不会是你太弱了吧。”
刘皓的嘴角抽了一下。
“嘛,这个。。。”
“如果你要灵魂啊鲜血啊什么的我全部都会给你,”少年毫不留情地打断了他的话,“我来不及去找其他的恶魔了,我只和你签约,但我要听你的实话。”
“实话啊,让恶魔讲实话太强人所难了。”
刘皓仰头,从树影间漏下的阳光照不进这个昏暗的洞穴,但外界的声音时时刻刻在提醒他身处囚笼,而这个少年是他现在唯一的选择。
他长叹了一口气,面容前所未有的严肃:“我不是长于力量的恶魔,我长于权谋,你的仇我现在报不了。”
“但是如果你愿意等待,我可以用未来百年去折磨他们,让他们和他们的后代活在无法逃脱的人间地狱之中,将他们对你所做的,十倍百倍地还给他们的血裔亲族。”
“这样可以吗?你忍受得了吗?”
“我可以。”
少年斩钉截铁地回答。
“只要你能实现这个约定,让我现在下地狱去都可以。”
刘皓忍不住失笑:“真有意思啊,你这个孩子。”
少年已经无暇再管恶魔说了什么,他划破了手掌,径直地走向了石壁,将鲜血用力地涂抹在石壁上。
“我的名字唐昊,你呢,恶魔?”
“刘皓。”
挣脱了束缚的恶魔弯下腰,平视着他的小主人,而后微微一笑。
“那可不要后悔啊,我的主人。”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