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初有一(`Δ´)!

关注我的你们是想不做人了吗?
说笑的,欢迎你们!
萌点与雷点全部混乱邪恶,剧情常年高虐不爽不要看
是替身使者哒~
偶尔会更新原创

失眠的时候,闭上眼睛就会看见一片群鸦飞过的灰暗天空
然后就想起了一直相依为命的那两个人,最初和最后的故事
他们因为死亡而相遇,因为死亡而成长,因为死亡而分道扬镳,最终跨越死亡而重逢,却在短暂的平静生活后迎来了真正的不可逆的死亡
我梦见安德烈从战场的尸堆中爬起,捂着胸口摇摇晃晃地跌进一个弹坑
我梦见威廉端坐在空无一人的礼堂中央,在天明之时扼紧了自己的喉咙
我梦见安德烈抱着Boss从黑塔上一跃而下,咬开了最后一只手雷的拉环
我梦见威廉摘下眼镜链接Eden,演绎了一场烟花一般盛大而绚烂的疯狂
梦里没有须磨姐妹,没有小赫尔,没有式和栞,没有活在猫箱中的弥生和三月,甚至没有曾经继承了他们的维斯佩和玛廷诺克斯
他们搭上了游轮,幸运地驶离了那座梦中的城市
但是总有人不自觉地留了下来
别的世界存在无数个他们,但是他们的故乡和墓地都在那个回不去的雾都之中
睁开眼的时候,他们并肩向我挥手,返回了那无数个世界之中
威廉•安塞尔提着灯在极夜的密林中行走,安德烈亚斯紧紧地跟在他的背后,再也不会离开他一步
或许我怀念的只是那一段曾经全身心为之付出的青春而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