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初有一(`Δ´)!

关注我的你们是想不做人了吗?
说笑的,欢迎你们!
萌点与雷点全部混乱邪恶,剧情常年高虐不爽不要看
是替身使者哒~
偶尔会更新原创

脚下的地板上满是碎玻璃混杂着种种不明的液体,夜华对其熟视无睹,“嘎吱嘎吱”地踩着走向大厅深处。

南来里那小子是个混的,光是告诉他这里有宝物,却只字不提是什么样的东西。

他的队员们在大厅里吵嚷着奔跑,一刻不停。

“找到了吗?”

“没有!”

“下一个,快快快!”

玉响抡起了战锤,砸破了另一边的一个维生舱,伽罗紧随其后,生命侦测的探测术立刻覆盖了从舱中落下的人体。

“死了,下一个!”

话音未落,救援小队又紧接着奔赴下一个维生舱。

死去的少女的脸正对着夜华的方向,他从她身边走过,没有一丝停留。

“你命不好,安息吧。”

这个基地理应不会有活人的,是他自己太乐观了。

火田直炸开了最后一个维生舱,少女的躯体和维生液一起从舱中涌出,在地上弹跳了一下。

伽罗几乎是尖叫着喊了出来:“还有气!”

等到夜华赶到的时候,那女孩已经清醒,正被玉响扶起坐在了地上。

夜华半蹲了下来,平视着那双无机质一般的灰色眼睛。

“你叫什么名字?”

那女孩没有任何反应,夜华等待了很久,几乎失去了他引以为豪的耐心,在他准备起身离去的时候,她终于露出了一个静谧的微笑。

“能说话吗?”

少女张口,但只能发出“嗬嗬”的气音。

夜华皱起了眉头,随着他的表情变化,少女下意识地收紧了手臂。

但也只有手臂而已,她的神色与之前没有任何的相异,眼瞳深处没有戒备或者讨好,只有死水一般的平静。

“你能站起来吗?”

“绝对不行的啦队长,她现在很虚弱的。”

玉响摆了摆手,但她手臂中的少女挣扎了一下,摇摇晃晃地站起了身。

之前伽罗给她盖上的毛毯滑落在地,少女的躯体羸弱不堪,看起来只要他呼吸重一点,就能被吹倒,然后碎成一地。

夜华脱下了自己的雪氅,把这个少女裹了起来。

白色的大氅上沾满了之前战斗时溅上的鲜血,已然染成了殷红之色。

他将扣子扣紧,能露在外面的只剩这个少女的小腿,夜华退后一步,满意地点点头。

“很衬你。”

她将是这世上最美的战争机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