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初有一(`Δ´)!

关注我的你们是想不做人了吗?
说笑的,欢迎你们!
萌点与雷点全部混乱邪恶,剧情常年高虐不爽不要看
是替身使者哒~
偶尔会更新原创

【蜻村】樱落

激情产出的十二大战paro,的段子
绝不是因为另一篇贵乱摸不出来,不是,真的不是
是初式矫情&神经病脑回路的集大成之作




蜻蛉切是因为寒冷而醒的。
睡前被关紧的门扉打开了一半,但唤醒他的并不是来自门外的夜风,而是身边逐渐流失的热量。
千子村正不在这里。
但是他也不会离开太远,蜻蛉切很清楚,他从来不会离开自己太远。
果然,当他从那半扇格子门望出去,千子村正就坐在廊下,出神地望着那片星辰寥寥的天空。
“怎么了?”
千子村正没有回答他,只是将仰起的头收回,然后整个身体像断了线一样突然向后摔去。
但是他没有摔倒在地板上,而是“恰好”靠上了蜻蛉切的胸膛,就像他们俩从小到大的各种“游戏”一样,那是连眼神都不需要的默契。
“我累啦。”
千子村正故意学了龟甲贞宗一贯撒娇的语调,蜻蛉切皱了一下眉毛。
“那就回屋去。”说着他扯了一下千子村正的睡衣下摆,把他露在外面的大腿盖了起来,“外面太冷了。”
“是吗,我现在可是觉得热血沸腾呢。”
想要爱人,想要被爱。
想要杀人,想要被杀。
无数矛盾的情绪在他的胸口和脑海中翻滚,亢奋得令人作呕,德川家庭院中成片成林的樱花树正值花期,被廊下昏暗的灯笼照耀着,在他的眼中全部都是鲜血一般的红赤朱绛绯丹殷。
“村正!”
千子村正突然回神,蜻蛉切用手掌盖住了他的眼睛,视觉和温感被强制“切断”,什么都看不见,也感受不到之前在体内升腾的热度,唯一能确实感知的只有从耳后传来的,蜻蛉切的心跳。
“你真的是爱操心。”
蜻蛉切对他的低声抱怨不置可否,他只是将千子村正搂得更紧了一点。
你有什么可操心的呢,我已经到极限了。
这是千子村正没有说出的话,也是和蜻蛉切重复过无数次的话。
他的极限,差不多也就在这一年内了。
“你看,很合理的安排吧,若是赢了自然会为家族带来荣耀,输了也可以解决我这个不可控的隐患。”
反过来说,赢了,千子村正将失去自我,输了,千子村正将失去生命。
所以无论赢了还是输了,蜻蛉切都会永远地失去千子村正。
这一结果,或许在他的“能力”觉醒的那一刻就注定如此。
“但是你和我约好了。”
这一年绝对不可以离开蜻蛉切身边半步,直到“大战”那一日来临为止。
“对哦,我和蜻蛉切你约好了呢。”
如果自己坚持不到那一天,就由蜻蛉切来彻底“了断”。
“但是一年还是很长的不是吗?”
千子村正伸手搂住了蜻蛉切的脖子,一个翻身骑在了他的腿上,两双金红色的眼睛对视着,彼此的瞳孔中都燃烧着火焰。
“你想想,我说不定都来得及给你生个孩子。”
“又说疯话。”
蜻蛉切摇了摇头,把千子村正打横抱起,扔回了寝室的床铺上,然后反手销死了格子门。
“真是乖宝宝。”
“别想像小时候一样哄我!”
千子村正捂着嘴“huhuhu”地笑了起来,蜻蛉切扯开他的手,咬上了他的嘴唇,于是在这一个吻结束之后,他的笑声变成了放肆而诡魅的大笑。
他的长发凌乱地铺在地板上,宛如暮春的落樱,但是或许,他最终死去之时,那鲜血的形状一定比伊豆的赤樱更美。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