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初有一(`Δ´)!

关注我的你们是想不做人了吗?
说笑的,欢迎你们!
萌点与雷点全部混乱邪恶,剧情常年高虐不爽不要看
是替身使者哒~
偶尔会更新原创

【DHP】狂猎

迪亚哥和同队的骑士们走散了。

他现在身处的地方是一座荒芜的峡谷,清晨的雾气久久弥绕在这里,他骑在马上,除了脚边不知名动物的骨骸与手边峭壁上肆意生长的藤蔓,几乎什么也看不见。

爱马“银色巴雷特”喷着响鼻,前蹄不安地刨着土,迪亚哥拍了拍它的脖颈,手上的铠甲和笼头上的金属碰撞时的“叮当”声在这寂静的峡谷中远远地传开。

“该死的,至少让我看见马杰特,他那身骚包的铠甲我隔着十里都能认出来。”

不不不,号称“恶兽骑士”的迪亚哥•布兰度怎么可能害怕,他是骑士团里最优秀的年轻骑士,是下一任骑士团长的有利竞争者,甚至觊觎着王座,这样的一个人,怎么可能……

迪亚哥咽了一下口水,雾气在阳光下并没有消散,反而大有将这太阳也一并遮蔽的气势,他来时的路已经快要看不清了,前方却充满了未知的危险。

现在是选择的时机了迪亚哥,是理智地退回去寻找同伴,还是像个英勇无畏的骑士一样向前冲,寻找不知道是否存在的出口。

“愿莫瑞甘女神保佑我。”

迪亚哥一咬牙,一头扎进了迷雾之中。

然而还不到一会儿,他就被“抽”回到了原地。

感觉像是藤蔓不断地抽打在了他的铠甲上,逼得他只能挽着马缰往后退,他的手臂和胸口明明有铠甲的保护,依旧感觉被抽得生疼,就像这鞭打穿透了他的肉体,直接打在了灵魂之上。

紧接着他周围一片的迷雾忽然散去,一骑暗红色的骑士几乎贴着他出现在了他的身边。

“你走错路了。”

暗红色的骑士骑着棕马,仿佛是刚从尸山血海中走出来,全身上下都充满了凛然无畏的死亡气息,语言在全封闭的铠甲中低沉地回响,但似乎是迪亚哥的错觉,他只注意到这人的声音过于清澈,让他一瞬间入了迷。

“听见我说话了吗?”

暗红色的骑士再度开口,迪亚哥这才缓过神来,认真地审视着这位骑士。

“你是哪里的骑士?我是迪亚哥•布兰度,来自……”

还没等他说完,暗红色的骑士已经驱马向前走了出去,在身影几乎再次被迷雾遮住时才给出了一个回应。

“跟我来。”

“你要带我去哪儿?”

“送你回去,你来这里还太早了。”

迪亚哥调转了方向,“银色巴雷特”几乎用尽全力追赶前面的身影,但他仍然只能看见一个模糊的背影,直到他眼前豁然一亮,他冲出了峡谷,回到了明亮宽阔的平原之上。

暗红色的骑士此刻停在了他的身后,迷蒙的雾气像一层薄纱,轻柔地缠绕在铠甲与马匹上。

骑士摘下了头盔,艳红的短发飘落在耳畔,迪亚哥一眼就认出来,这位被铠甲层层包裹的骑士,毫无疑问是一位女性。

传说在北方还是南方的国家,那里的女王手下有一支女骑士团,但那个国家早就已经消失在了历史中,只留下了一个不知真假的传说。

曾有人说是女神莫瑞甘的嫉妒毁灭了这个王国,也有人说是女神莫瑞甘中意女骑士们,将她们带到了阿瓦隆,成为幻影女神的守护者,成为漆黑的狂猎与群鸦。

她的铠甲上有着鲜红的纹案,她的马鞍上挂着长鞭,灰白色的鞕身仿佛人嶙峋的脊骨,但她并不是传说中的杜拉罕,她还保有自己的头颅,那张英气的面庞甚至还会微笑。

鸦群在他们的头上盘旋,成百上千的鸦翼遮天蔽日,而后却忽然都“哗啦啦”地冲进了峡谷,只剩下一只落在了女骑士的肩膀上,亲昵地蹭了蹭她的脸颊。

“莫瑞甘啊……”

迪亚哥忍不住发出了赞叹,女骑士手臂一抬,那只乌鸦似乎有些不情愿地飞了起来,落在了迪亚哥的头盔上,尖利的爪子不耐烦地摩擦着金属,迪亚哥抬头时乌鸦也在俯视着他,两双明蓝色的眼睛互相瞪着。

“不必在意,迪亚哥•布兰度,”女骑士再度开口,“迟早有一天,我们会并肩在阿瓦隆与彼界奔驰,你会成为我们的同伴,但不是今天,而是未来。”

迷雾翻滚着吞噬了女狂猎的身影,迪亚哥头上的乌鸦也腾飞到了空中,似乎在催促他赶紧离开这里,回到自己的骑士同伴身边去。

“可是您已经把我的心带走了。”

迪亚哥凝视着峡谷,喃喃自语。


评论(2)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