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初有一(`Δ´)!

关注我的你们是想不做人了吗?
说笑的,欢迎你们!
萌点与雷点全部混乱邪恶,剧情常年高虐不爽不要看
是替身使者哒~
偶尔会更新原创

仿佛水晶堆砌而成的殿堂,装饰着珠宝和鲜花的“宝物”们,摇曳的长发,仿如碧波的明澈眼瞳,少女柔软的身姿轻盈起舞 。

我们没有名字,我们是“爸爸”珍爱的女儿们。

所以不好好磨练自己可不行,不能用最完美的姿态取悦“爸爸”的话,自己就毫无价值。

所以当我们还有价值的时候,“爸爸”就不会抛弃我们,对吗?

外界的一切都和我们没有关系,重要的东西只有“爸爸”就足够了。

墙角的音响传来了女仆长的声音,公馆已经抵挡不住外面的暴徒,请大小姐们自行了断,这是主人——您的“父亲”留下的指示。

好啊,我们顺从地接受了,那就自行了断吧。

换上“爸爸”最喜爱的长裙,挽起“爸爸”最欣赏的发式,将“爸爸”赠与的礼物珍重地捧在手心别在胸口。

少女们的手中传递着晶莹剔透的玻璃瓶,一人一粒地分享了瓶中的“宝石”。

“爸爸”是慈爱的,连这样毫无痛苦的死法都早早地为女儿们考虑到了。

所以,我们最喜欢“爸爸”了。

最初吃下“宝石”的姐姐们,还有最为年幼的妹妹们,都已经进入了梦乡。

余下的我们听到了门外的喧闹声。

可不能给“爸爸”蒙羞呢,姐妹们窃窃私语着,完不成“爸爸”的指示,可该如何是好呢?

疑问之后,似乎一瞬间就得到了答案。

姐妹们手挽着手,欢笑着从塔楼的露台上跳了下去。

而后留下来的只有“我”。

露台上的尸山,塔楼下的血海,我所爱的“家族”只留下了我。

只有我,只有我。

被整个世界留下来的只有这一个空荡荡的“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