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初有一(`Δ´)!

关注我的你们是想不做人了吗?
说笑的,欢迎你们!
萌点与雷点全部混乱邪恶,剧情常年高虐不爽不要看
是替身使者哒~
偶尔会更新原创

她自始至终都是个好脾气的人。

天气好的时候,她就在廊下晒太阳,手里捧着一杯茶,或者捏着砂纸打磨她收集来的刀剑的碎片,最近已经快将一片沉海锈蚀的刀尖磨出了形状。

如果有人和她说“主公把手抬一抬”,她就会搁下手里的东西,而后膝上就多了一个沉甸甸毛茸茸的活物,她捋着毛就能消磨到晚上。

短刀们偷偷搁上自己的脑袋也无妨,她只会笑着捏捏他们的耳垂,轻柔地拍拍他们直到把他们哄睡。

只有一次鲶尾偷来了五虎退极化后的大老虎,她就这么装作不知情地撸了一个钟头,吓得一期一振追着自己两个胁差弟弟打了一个下午,最后整个粟田口一起跪在厨房门口赔罪,她也只是招招手让他们都起来,尝尝她新做的点心。

短刀们开开心心地玩闹着,这件不存在的惊吓事件也就这么过去了。

但这事儿不知道怎么就让宪兵知道了,被拿来上纲上线大书特书,从此她的膝盖上只允许搁着宪兵自己的脑袋,对于一切反对的声音都叫嚣着要让千子村正去全部处决。

千子村正被车轮战打了两天,从此躲在别馆发誓绝不再出来一步,而同样住在别馆的他那些队友们一个比一个还喜欢看戏,恨不得搭个梯子请反对者们翻墙进来打他,蜻蛉切没有办法,只能好吃好喝地伺候着本丸的那群祖宗们。

最终看戏都看不下去的ソハヤ装作说漏嘴告诉了她,她才佯装生气,把宪兵晾了整整三天,这事儿终于平静了下去。

只是从此之后,只要宪兵还在本丸,就一定黏着她不放,于是她所溺爱的短刀们和宪兵大人的游击战就此拉开了序幕。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