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初有一(`Δ´)!

关注我的你们是想不做人了吗?
说笑的,欢迎你们!
萌点与雷点全部混乱邪恶,剧情常年高虐不爽不要看
是替身使者哒~
偶尔会更新原创

少女人形

这是一篇短短短的赶稿,交给cp凑校刊字数的
是的我就是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意识流【不会有人看的啦

少女人形
黄昏,被森林包绕的古旧城堡。
积灰的天鹅绒幔帐之后,光泽黯淡的王座上端坐着怀抱人偶的她。
Marionetta。
预言的少女。
“啊啊,Marionetta,请您告诉我......”
令人窒息的沉默之后,少女微动嘴唇。
“啊,我看见了,你的未来……”
来人得到了答复,一边不住地道谢,一边像是逃命一般离开了城堡。
“就像是坟墓一样令人绝望的地方。”
“她一定是魔女。”
即便如此,乞求预言的人们依旧络绎不绝。
有谁会在意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我只是一个偶像而已。”
她举起手中的人偶,无机质的眼瞳映照出少女苍白的脸。
“人们啊,其实根本不需要真正的、身为人类的我……”
少女怀抱人偶,在空洞的大厅中翩翩起舞。
在时间静止的舞台上,日复一日,演绎着无人欣赏的独角戏。
Marionetta,既被祝福,也被诅咒,无人所爱。
即使是不会说谎的镜子,也不可能映出所有的真实。
在她的眼中,黑暗向着未来漫延,直至世界的尽头。
人偶的少女喃喃低语。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