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初有一(`Δ´)!

关注我的你们是想不做人了吗?
说笑的,欢迎你们!
萌点与雷点全部混乱邪恶,剧情常年高虐不爽不要看
是替身使者哒~
偶尔会更新原创

荒原众的刀乱语音②

这次依旧是永冻荒原,日本组的第二位出场啦
一个(大概是)为ZF效力的工作狂(社畜),是雪的合作者(监护人),对她一见钟情不能自拔,“比毒药还致命的温柔”这个形容就是出于他口
雪在神社养的孩子们在户籍上都是随他姓的

一之濑大概会是一个长柄兵器,可能是枪或者薙刀,没什么兴趣和人贴身搏斗,作为效率至上主义者,能中远程一波弄死何乐而不为
只是体力消耗反而会加倍吧,所以倾向于速战速决,机动和侦查很高,打击一般,防御低,隐蔽更低,干不死对面就很容易被对面干死
自认为是文职人员,善于辅助他人,但是如果这样上战场却是攻尖手,有点纠结

——

【刀帐】在下一之濑,一之濑介人。很普通对吧?我就是如此。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或者说工作就是我的兴趣,如果有什么解决不了的工作请放心大胆地交给我。在违反我的原则之前,我永远是您忠诚的下属。

【登录(读取中)】快点做好准备。

【登录(读取完毕)】已经到时间了吗?

【登录(开始游戏)】今天的工作有哪些呢?

【入手】在下一之濑介人,是不起眼的一般人类。请放心大胆地把工作交给我吧。

【本丸1】我只是一个文职人员,并不善于出阵杀敌。

【本丸2】兴趣?工作就是我的兴趣。

【本丸3】阿雪在哪里?她总是受伤,看不见她会让我很不安。

【放置】忙于工作的时候也要注意身体啊。

【负伤】请不要让她看见我受伤的样子,谢谢。

【修行送别】之后再见,记得写报告书。

【队长】真是不明白您的想法,我应该是辅助他人的那一方才对。

【队员】让文职人员上战场吗?

【装备1】辅助设备吗?

【装备2】哦。

【装备3】好像有点用处。

【出阵】被安排了不擅长的工作,真是头疼啊。

【资源】额外的报酬,不错。

【Boss点】总算是到最终目的地了,大家都打起精神来。

【索敌】我看不见的地方就拜托你们了。

【开战(出阵)】速战速决,工作都堆成山了。

【开战(演练)】模拟练习也是必要的。

【攻击1】给我退后。

【攻击2】不退的话就快点去死。

【会心一击】别妨碍我!

【轻伤1】居然!

【轻伤2】不知好歹!

【中伤/重伤】比起阿雪之前受过的伤,这不算什么。

【真剑必杀】妨碍我完成工作的家伙万死莫赎!

【单骑讨伐】来吧,一对一。

【誉】这是我应得的报酬。

【升特】这算是对我认真工作的嘉奖吗?果然天道酬勤。

【任务完成】总算是告一段落了。

【内番(养马)】让我先查查资料。

【内番(养马结束)】比资料所说的要麻烦多了。

【内番(种田)】这个,到底应该怎么做?

【内番(种田结束)】姑且先这么做了,等日后再看成果吧。

【内番(手合)】注意分寸,别太过了。

【内番(手合结束)】勉强算是没有浪费时间。

【远征】出差吗?我这就去。

【远征归来(队长)】我回来了,报告书在这里。

【远征归来(近侍)】出差在外的人总算是回来了。

【锻刀】引导新人也是作为前辈的职责。

【刀装】真是简单的工作。

【手入(轻伤以下)】这一点点的伤势不需要休息。

【手入(中伤以上)】也是啊,再不去休息就无法正常工作了。

【炼结】感觉思维更加敏捷了。

【战绩】之前所有工作的统计表吗?还算详细。

【万屋】我认为节俭是一种美德。

【破坏】。。。阿雪,好想见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