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初有一(`Δ´)!

关注我的你们是想不做人了吗?
说笑的,欢迎你们!
萌点与雷点全部混乱邪恶,剧情常年高虐不爽不要看
是替身使者哒~
偶尔会更新原创

荒原众的刀乱语音③

终于写到风鸣翼了,那这个系列也差不多该结束了【等等

风鸣翼应该是太刀或者论外的打刀,攻击必杀都很高,机动还可以,侦查隐蔽低得要死,防御。。。能一刀砍死对面还谈什么防御
我写的这仨都没有一个高防御这药丸啊
但是说真的,从设定上讲,风鸣翼应该是敌枪,五花的那种

——

【刀帐】吾是风鸣翼,百年前那个风家的死剩种。对,我是最后一人。一个孤苦无依家破人亡的中二少年想要报复世界有什么错吗?当然没有错。所以我活得比你们谁都要长,因为祸害遗千年嘛。

【登录(读取中)】战争,从来都没有结束。。。

【登录(读取完毕)】该上班了。

【登录(开始游戏)】你差点迟到了,小家伙。

【入手】吾是风鸣翼,风家的那个风。有的人喜欢叫我老不死,你呢?

【本丸1】一个科学家需要的是什么?当然是想他人所不能想,做他人所不能做。

【本丸2】说我是疯子?哈哈哈哈,我就当这个是夸奖了。

【本丸3】化身博士?我才没有那么复杂,我就是海德。

【放置】真是的,明明是实验的紧要关头,一个个的都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负伤】你问我接下来要做什么?当然是去复仇了。

【修行送别】没有变强就用不着回来了。

【队长】要让我带着他们出去玩吗?不错嘛。

【队员】好吧,我就勉为其难来帮帮忙。

【装备1】新装备啊。

【装备2】不知道有没有用呢。

【装备3】哈哈哈哈,真有意思。

【出阵】来吧我的共犯们,把世界搅得一团糟吧!

【资源】真是意外之喜。

【Boss点】一不小心就跑到这儿来了,算了,干脆都干掉吧。

【索敌】都过来帮我搭把手,想累死老人家吗!

【开战(出阵)】那边的家伙,你想要什么死法?来告诉我吧。

【开战(演练)】让我试试新招数吧。

【攻击1】居合斩!

【攻击2】一刀两断。

【会心一击】我这个人向来睚眦必报!

【轻伤1】哦呀~

【轻伤2】啧啧啧。

【中伤/重伤】挺能干的,我记住你了。

【真剑必杀】复仇的甜蜜醇如美酒!

【单骑讨伐】来吧,来一场古典式的对决!

【誉】哈哈哈哈,理所当然嘛。

【升特】这么一来,我更像是个老不死的了,哈哈哈哈!

【任务完成】实验结果出来了?

【内番(养马)】马匹啊,养起来很花钱呢。

【内番(养马结束)】你在担心什么,我没想把它们卖掉。

【内番(种田)】有新的实验方案了吗?

【内番(种田结束)】不,我什么都没做,真的。

【内番(手合)】向我挑战吗?真有胆量。

【内番(手合结束)】哈哈哈哈,你还差得远呢。

【远征】让我去跑腿?你给我记着。

【远征归来(队长)】我回来咯,是这些没错吧。

【远征归来(近侍)】来清点一下收入吧。

【锻刀】新的实验体吗?啊,不可以啊。

【刀装】下次找个有难度的项目吧。

【手入(轻伤以下)】有点累,让我躺躺。

【手入(中伤以上)】现在的年轻人,还不全是废物。

【炼结】又向前进了一步。

【战绩】历史记录啊,让我也看看吧。

【万屋】有这个钱,拿给我做实验经费多好。

【破坏】。。。吾,会在地狱继续注视你们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