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初有一(`Δ´)!

关注我的你们是想不做人了吗?
说笑的,欢迎你们!
萌点与雷点全部混乱邪恶,剧情常年高虐不爽不要看
是替身使者哒~
偶尔会更新原创

【一期all】那什么的丰臣幕府

说起来是幕府其实是大奥paro
说起来是一期all实际上并没有一期什么事【bu
有其他cp出没,不能接受的拉到最后看一眼tag就跑吧
这是一个关于大奥的【贵乱】和【ntr】的故事
再次强调,【贵乱】与【NTR】
【贵乱】&【NTR】!!!
所有人物地位设定从历史向与人物气质出发,不代表本人喜好
此处应有罪魁祸首 @东边日出西边雨
以及一个有毒的压切宗(实际上除了三日鹤群里什么都吃的)Q群群号:612523296



01.
本人,丰臣•一期一振•吉光,简称一期一振。
性别男,爱好男,温柔善良无不良嗜好。
职业:幕府现任将军。

02.
很显然,我是将军是因为我爹是将军。
我爹是个好人,什么都好除了喜欢美人,而且男女不忌。
为此他建立了一个相当大的后宫,为了与天皇以示区别,被随手命名为“大奥”。
真的很随手,因为这是当时还只有三岁的我随口起的。

03.
我爹死了之后,这个大奥也完完整整地传给了我。
我是一个善良宽容的将军,所以大奥里那些没有生下孩子的女人们,我都给了一份遣散费,让她们随便去出家或者嫁人。
至于生不出孩子的男人们,我也给了遣散费,只是他们出去之后,务必将家中子侄送一个过来。
对不起,我想我的审美和我爹是高度统一的。

04.
我不是独生子,我还有弟弟们,很多。
我爹和他的小老婆们噼里啪啦生了十几个小孩,除了两对双胞胎愣是没有一个同父又同母。
不知道是该说我爹神勇还是渣。
我的弟弟们,温柔善良又可爱,个个都是小天使。
就是一个赛一个地不省心。

05.
我觉得我是深受我爹影响的。
从小在那种莺莺燕燕脂粉环绕的地方长大,在有意无意地目睹了很多次我爹造人现场之后,我可以说是义无反顾地走向了断袖之路。
反正继承人不需要发愁,我有的是弟弟。
所以当我弟弟们开始流露出撬我墙角的意图之后,我人生第一次开始发愁。
为什么我就忘记了我弟弟们也会受我爹的影响呢?

06.
今天是吾弟后藤藤四郎第三十五次向我暗示他看中了新送入大奥的贞宗家二公子。
他在我面前晃悠了整整一下午,从吃午膳一直赖到了吃晚膳。
不,我不是嫌弃他赖着我,说实在的,弟弟们长大之后我们好久没有这么一起呆过了。
当然如果理由不是想撬我墙角那就更美好了。
大概是我们兄弟同心,后藤一直赖到了入夜时分才一步三回头地被其他弟弟拖走,我打了个哈欠,举步迈向大奥大门。
啧,门落锁了。

07.
药研劝我放宽心,世上美人千千万,不差物吉贞宗那一个。
我总觉得这话不太对,难道不应该是劝后藤放弃吗?
真是反了天了,有这么暗示哥哥贪图美色抢弟媳的亲弟弟吗?
药研翻了我一个优雅的白眼。
“人家竹马竹马两小无猜,你这不是抢是什么?”
“还有,麻烦把不动行光从新的名单里划掉,我看中了谢谢。”

08.
“禽兽啊药研,那可是你亲表叔!”
“那也是你表叔啊一期哥!他还是个孩子你怎么下得了手?”
“谁跟你说进去了我就会睡啊,我摆着看不行吗?”
“那就把物吉放出来吧,后藤他很可怜了。”
“我不!你想想贞宗家老大那个德行,没有他的小天使弟弟谁能治愈我的心?”
“你说的很有道理,”药研沉吟一刻,“那就把不治愈的行光给我吧,我来替你分担痛苦。”

09.
弟弟大了,学会气哥哥了。
我躺在御台所夫人的膝上,他像撸猫一样有一搭没一搭地撸着我的头发。
“所以说啊,弟弟们还是小时候好啊。”
“哦,那他们小时候很乖吗?”
我的脑中回想起了过去,笑容渐渐消失。
“不,好像他们从小就很擅长气我。”
只是那时候打一顿就好了。
现在,打不动了。

10.
“所以说,你干脆把人送给药研他们算了,兄弟感情是很重要的,虽然我也不介意物吉他们留下来就是了。”
夫人说的话总是很有道理。
而且他还是一如既往地温婉贤淑毫不嫉妒。
得夫人如此夫复何求啊,当我这么想着的时候,夫人一巴掌把我从他的膝头拍到了地上。
“失礼了,到了该沐浴的时间了。”
他跨过躺在地上的我,头也不回地出门。
“哦还有,下次再有不通报就闯进大奥里来,我就让平野前田把锁焊死。”
夭寿了,这到底谁才是将军?!

评论(23)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