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初有一(`Δ´)!

关注我的你们是想不做人了吗?
说笑的,欢迎你们!
萌点与雷点全部混乱邪恶,剧情常年高虐不爽不要看
是替身使者哒~
偶尔会更新原创

【一期all】那什么的丰臣幕府•二

说起来是幕府其实是大奥paro
说起来是一期all实际上并没有一期什么事【bu
有其他cp出没,不能接受的拉到最后看一眼tag就跑吧
这是一个关于大奥的【贵乱】和【ntr】的故事
再次强调,【贵乱】与【NTR】
【贵乱】&【NTR】!!!
所有人物地位设定从历史向与人物气质出发,不代表本人喜好
此处应有罪魁祸首 @东边日出西边雨
以及一个有毒的压切宗(实际上除了三日鹤群里什么都吃的)Q群群号:612523296
九元太太要开大奥车啦,狂喜乱舞.gif



11.
我是丰臣•一期一振•吉光,幕府将军,简称一期一振。
之前说到,我从我爹那里继承了幕府,以及一个大奥。
因为我实际上是一个懒人,所以大奥的规矩依旧按照我爹当年的规定来。
比如入夜之后将军不可以进大奥门啦,白天进门之前必须向御台所夫人通报啦,御台所夫人和御年寄(大奥总取缔)管理大奥不得随意干涉啦……
诸如此类,其实主要都是一些我那个作为正室的娘限制我爹沾花惹草以免导致后院起火的举措。
但是到了我这里,可以说是非常坑了。
再一次被夫人关在门外的我仰头望天,无语泪先流。

12.
我的弟弟们有很多,当然性格也是各式各样。
平野和前田这对双胞胎就可以说是弟弟们里最死板的两个了。
他们俩年纪还小,所以还被养在大奥里,由我的御台所夫人直接教育。
其结果就是,他们俩对夫人的要求严格执行说一不二,就连我这个亲哥哥发话都不算数。
曾经我也贿赂过相对更好说话的前田,但是这孩子领着年纪更小的弟弟包丁打包了我带来的砂糖菓子,就飞一样地窜回了大奥。
“对不起一期哥,你是个好人。”
“但是我很弱打不过平野哥,没法听你的话了。”
那你倒是把菓子放下来啊小混蛋,你知道砂糖多贵吗!我都舍不得吃!

13.
眼看着今天是不可能再进大奥的我只能悻悻然地回中奥去。
过了不到一刻钟,信浓从门外规规矩矩地走了进来。
嗯?规规矩矩的?这不正常!
我整理衣装正襟危坐,心想别不是又一个想撬我墙角的吧。
然后我就看着信浓“嘭”地一声栽倒在地开始抽泣。
药丸,是真的想撬我墙角了。
还没等我算出来他到底看中了谁,信浓已经匍匐到了我脚边,抱着我的大腿开始哭嚎。
“哥,救命啊,长谷部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14.
此处应该先讲一讲这位长谷部大人。
我祖上出身平安大族粟田口,其中传承不便多加赘述,总之他就是我的一个堂叔,血缘还挺近。
长谷部国重,相州新藤五国光长子,相州国诸藩第一扛把子,勇猛无双能征善战,据说能止小儿夜啼,我作为幕府将军的稳定统治三分之一是靠了他的赫赫凶名。
另外三分之一是靠了我温婉贤淑的夫人。
还有三分之一?显然是我的个人魅力。
怎么,难道有错吗!

15.
说真的,听到长谷部回来我也是眼前一黑。
不,并不是害怕他,我年纪和他差不多大,不像我的弟弟们都是在他的威吓下长大的。
说威吓也不对,他就是日常一张死人脸,并不存在故意吓人的意图。
但是就是为人太严苛,而且死板,要不是平野和他接触得少,我都害怕平野长大以后就是一个小长谷部,那样可是真的愁死我了。
不过有生之年我也是见过他笑脸的样子,如同一池化冻的春水。
对象,是我爹的爱妾。

16.
宗三左文字,我爹从别人手上抢到的男人。
此人可以说是一个活的传奇。
他的过去随着我爹我娘的接连逝世已经完全地埋进了土里,御年寄大人和我的夫人可能知道,但是他们没有告诉过我,我自己也没兴趣追究。
只是据说他曾经动摇过我娘的正室之位,光这一点就足够奠定他之后在大奥延续至今的超然地位。
而到了我爹死了之后,他也没有离开大奥,而是跟在御年寄大人手下担了个闲职,每天吃斋念佛也是过得自在。
我所见到的宗三,确实当得起“倾国倾城”这四个字。

17.
不管我怎么试图逃避,最后还是得硬着头皮见我堂叔。
长谷部端端正正地正坐在大广间中央,一点也不像已经等了近两个时辰的样子,看见我来了也只是微微抬了抬眼皮。
然后当我看见他手边的一堆大大小小方方正正的包裹,以及几卷账本,我甚至有一种立刻告病回屋的冲动。
没人能猜透长谷部会拿什么给人当伴手礼。
比如,(敌将的)脑袋,(敌将的)人手,或者别的什么乱七八糟不可言说的诡异玩意儿。
我和弟弟们都不想再做噩梦了谢谢。

18.
但是这次意外地很正常。
没有脑袋,没有人手,甚至没有血迹斑斑的残刀破甲,账本上也是正常的战况记录和战利品名册,甚至额外还给小乱带了两只瓷偶。
我看不出他是真的转了性子,还是说另有图谋。
我猜是后者。
果然等我看完了所有的帐册,他从怀里掏出了一卷小一些的卷轴握在手里。
来了来了,正戏要开始了。
长谷部咳了一声清了清嗓子:“我之前在战场遇见了故友,他认为我年近三十无妻无子很不应该。”
“我想想也是,正好这次平叛结束收获颇丰,我就把我的家底攒了一攒,列成一册聘礼。”
“向将军求娶宗三左文字。”
“……你给我滚。”

19.
然后我接过他的聘礼册子,扔在他身上把他轰出去了。
真是要了命了,你们一个个地想撬我墙角也就算了,怎么连我死了的老爹都不放过,是人吗?
不,这并不是说我的墙角就是可以撬的,药研你在那儿偷笑什么呢?
药研揉了揉脸,一脸无辜地看着我:“一期哥,你又开始冤枉我了。”
不,我冤枉谁都冤枉不到你头上。
“行了,帮我跑个腿,我要见宗三中年寄。”
“啊,那你是见不到他啦。”药研这次是真的笑了,“宗三他一大早就出门去寺里上香,今天大概是回不来咯。”

20.
我就知道我手下的人一个个的都不让人省心。
这大奥里可以说没人比宗三更会钻规则漏洞的了。
按照大奥的规定,逾时不回的奥中是要远远地流放出去的。
但是谁能管长谷部会不会搞个假死然后把人接回来,嗯?
我都管不着他!
过了三个月,长谷部托了药研送进来一卷册子,我不用看都知道还是那册聘礼单子。
还没等我发话让他退回去,平野带着另一卷册子来了。
“御台所夫人说这是给长谷部大人的贺礼。”
好了,爱咋咋地吧,统统拿走吧,我真的不想管了。
我的心好痛。

评论(17)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